2021.02.13
《財施天下。神歸本位》 正月初四北港迎財神

《財施天下。神歸本位》 正月初四北港迎財神

放了十天的年假,掩鐘鼓停濟世,宮眾及十方善信讓武財公暫停操煩清淨耳根的心意,老人家想必都收到了!明晚十一時一過,初四子時,在萬眾手執清香一心奉請下,武財公與列殿眾神,將在大眾恭迎下,各歸本位,續察民瘼,解濟眾生!

在財神正主重登寶座開工上班之際,門徒們莫不希望能夠躋身第一現場,讓武財公在人群中第一時間就看到自己,進而第一時間得到武財公的賜財賜福。其實武財公的神格「耀同三尊佛祖儕」,早在六道之外三界之上,無來無去,「內壇見聞」裡都有詳盡的闡述與佐證,初四迎財神,門生要呈現的,只是那份「禮」與「心」罷了!

不克前來的善信也別難過,明晚21:00起,本宮及寶島神很大粉專均將全程直播完整過程,讓您如臨現場。而歷年接財神科儀畢,本宮皆供應福食讓現場信眾吃平安,數十年未曾間斷,今年因防疫故,為避免共食,我們改發送2000顆菜頭,祝信眾新的一年能有好彩頭!

回一覽表